星期六, 2月 19, 2011

望清水

今天意外發現
我也可以自己製造偷拍的效果哦~
猜猜是什麽?


看到了沒呢?


有頭緒了沒呢?


這張夠清楚了噢!
可是它是什麽呢?


其實是濾水器啊!
單單前面那一塊
據説要200大元噢!


至於偷拍效果
有賴它了!當然還有我可愛的S90!


這就是我剛買的濾水器
幾千大元的
我是不捨得投資...先暫用這款吧!

這一款是當年看過BOSS買了擺在公司用的
在啓用的時候
突然想起BOSS當年閙的笑話
當時聽到BOSS在投訴
水喉無法流出清水
搞了一陣
BOSS才赫然發現
自己忘了把器皿中的一曾隔墊移開

那一幕
我本來忘記了
要不是今天
銷售員特別交待
“記得拿開中間的那一張墊子哦。”
我的記憶忽然又失而復得了!
哈哈~

其實要濾水
是因爲我不喜歡水喉水的鐵銹味
朋友常說
這樣會寵壞身體

可是沒辦法啊
不好喝的水
我根本喝不下去

最近也覺得身體過度囤積脂肪
就算很努力吸氣
它還是任性地朝地心引力去
這就是脂肪和肌肉最大的不同
撐不住啊!

貪吃不是罪
吃得對
才是至關緊要

向來愛喝路邊的果汁
到底裏面加了多少糖精
果汁已經氧化到什麽程度
各種亂七八糟的污染...
我喝的還是健康嗎?

再説
一杯果汁也不便宜哦!

於是...買下了個果汁攪拌器!
連纖維也能不浪費哦!

跟老弟不同
他老姐買的都是一人份...
哈哈~ 不是我自私啦~
嬌小玲瓏
容易清洗嘛!
這樣才會常用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