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4, 2011

又是情人節

本來NUA NUA(意:軟趴趴)地準備完成欠人家的工作
突然接到電話
談起關於新concept和電影的事宜
讓本來要NUA 24小時的我
得認真一點才好!

雖然有工作在身
但到友人的部落去‘爬爬’
已經是一種日常習慣
於是乎
看到了關於友人的友人
為愛而‘奔波’的故事...

真是幾浪漫一下噢~

愛情本來就不會有絕對的答案
套句最近在韓劇中常看到的字眼
“迷茫啊。。。”

小舅母的愛情
是一場計算
她人生的願望是做奶奶/外婆
所以婚姻不過是幫她達成目標的過程
就算沒有我小舅
她一樣會找另外一個男人
來完成這個使命哈哈~
(真是清醒的女人~)

而我認爲
愛情到婚姻
都是一場欺騙
只要有一方願意被騗
就能成交

我老爸整天擔心我被騗
卻又怕我嫁不出去
我只能很無奈地給他分析說
“你當年難道不是把老媽騗走的?”
“我不同啊。我是好人。”
“就是肯負責就OK了,對嗎?”
“... ...”

難怪老爸一直以來
都覺得老媽是個容易被騗的人
其實他這把年紀了
還這樣天真這樣傻
老媽當年肯定是有心動
才甘心受騙的
不然
肯定是被下‘降頭’了啦!
哈哈~
再不然
我一定是別人的孩子(真的好期待!哈哈~原來蛇蠍美女小時候也有這樣的夢想~)
可是...
別想了咯~
我的血型證明不是了
而且還有一個和老爸一樣的胎記(從小老媽還沾沾自喜,不斷地告訴我...該不會是爲了避免懷疑吧?哈哈~)
當然最討厭的
就是那個圓形臉+内縮的下巴+矮鼻子(下巴和鼻子的問題,困擾了我很久,從小,老爸對我的鼻子跟下巴都很有意見,老是投訴,怎麽都不像我媽媽的,恨~)
年幼的我
當時極度鄙視我媽的尖下巴和高鼻子
稱之爲‘巫婆’的產品
而現在的我...
Oh~Please give them to me...
果然!
人是會變的
Never say never...

所以說
如果遇到讓人心跳的對象
我的理智
真的可以馬上沖進馬桶裏
套句友人的老話:
“我非常了解我自己。”

不過
要遇上這種‘心律失常’的機會
還真不容易

曾經滄海難爲水~
遇上了
沒有結果
真的很受傷...

所以我常問自己
是不是也跟舅母看齊好了呢?

可是我又不想當什麽奶奶/外婆的
甚至想過
如果不是最愛的人
連孩子都領養就算了

哈哈~

看到友人的友人
勇敢地去追求愛情
以及有人傻傻地等待愛情
兩者也沒什麽不好

如果那份愛
已經大到
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的地步
就去吧~
只要不破壞別人家庭
Emmmmmm...
如果讓兄弟同時愛上自己
算不算破壞別人家庭呢?
...哈哈~

恭喜那些
找到下注對象的朋友們
與其跟死神賭生死(必輸)
不如跟愛神博一博
談一場要生要死的愛情吧!
哈哈~當然要記得
不要連累街坊
套句前輩說的話
“今生只求轟轟烈烈愛一次。”

這個情人節裏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甜甜蜜蜜
未婚的
不要閙出人命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