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4, 2011

刃心魔

人類是很可愛的動物(會動的物體?)
是很有趣的生物(有生命的物體?)
可是
更神奇的是...
人類有很多病
能醫不能醫的也很多

每每看到一些無病呻吟的症狀
我喜歡說
“看,心魔發作了。”

是的
今天想談談心魔

當心魔發作
什麽都在出錯
什麽都是罪過
什麽都是針對
什麽都是虧損
什麽都是惡劣(感谢阿单提醒)

心神被惡魔荼毒得滿滿的
慈悲不起來
脆弱得承受不了一顆塵埃

不喜歡只有背後抱怨的勇氣
不喜歡心口不一的滿腹經綸
不喜歡費盡心思的阿諛奉承

看不下去的不喜歡
太多的不喜歡
可愛也變少了

皎兔死走狗烹
是小學時候學過的名句
不時都會有人在耳際提醒著

然而
我會時刻提醒自己
世界還是美好的
因爲把美好送出去
所以
不要懼怕自己的不美好

那些肉眼看不到的
有Godmama在罩
菩薩啊~請給我一顆慈悲的心
包容所有心裏的魔鬼吧
在我還沒有能力超度它們的時候
起碼好好安撫著

培育一顆強壯的心
才能跟魔鬼對抗到底
不是嗎?

堅持拒絕吸收負能量
我會小心照顧好
聖潔的心^^)

2 則留言:

阿單 提到...

這篇跟 "纏鬥" 很搭!
PS. 錯別字~ 惡劣 ya! hehehe

hum 提到...

OPP~谢谢,
难怪看来看去怪怪!
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