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3, 2011

2011妝藝煙花

沒想到剩下半條命的T70
還能給我一些驚艷!

由於當晚上傳照片后
太累了
沒有寫下心情...
14FEB特別補充:
當時
煙花就在眼前炸開
那種感覺
真的很不同!

那麽近距離
目睹著火光慢慢爆開
雖然小時候
也看過煙火
可是這樣壯觀的場面
漫天煙霧的感覺
隱約還可以聞到的火葯味
感覺點點的火花朝自己撒下的滋味
真的很美...

我緊緊按著相機
不斷讓快門哢嚓哢嚓的拍!

電視劇裏用煙火追女仔的橋段
常讓我覺得小唾棄
有那麽浪漫咩?
原來...如果你有本事炸到如斯程度...
那一瞬間
確實會讓人有所感動...

黑暗中的光明
總是容易讓人喝彩
卻也消逝得快
因爲短暫所以美

你能想象日夜這樣炸煙花的滋味嗎?
哈哈哈~
是不是很煩很可怕呢?

讓我想起了愛情和婚姻
因爲不想讓愛情那煙花般的美妙瞬間消逝
所以給了它一個婚姻的名分
成就了永恒的日炸夜炸
炸得漫天迷霧~

哈哈~
今天本來是美麗的情人節(備註:因爲這是補寫部分)
卻在這裡澆冷水

沒辦法
因爲太少讓人羡慕的婚姻
那種叫做打是疼罵是愛的日子
我不懂得欣賞

如果爲了生小孩而結婚
那最好還是別生了
只會苦了孩子

這個情人節
希望真的彼此相愛的人
才結婚
真的喜歡孩子的人
才生小孩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