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2, 2011

被拍

近乎崩潰Ing~
我足足花了近15 分鐘才來到這一頁
吐血!

我滿腦袋要說的話
也忘記了一大半
飲恨!

無論如何
今天有很多話要說
卻又不能在臉書上說
我不想接二連三地踏地雷
加上兔年來咯!
要好好營造和平的氣氛...

先來個題外話
最近在看《我的公主》
友人說女主角和我神似(特註:神似不一定像)
不管!反正有兩個人說了
我就儅真像了!哈哈哈!
所以看著美女也很樂!(完全投身角色中,管它合不合理,就算拖拉的曖昧,我也喜歡!誰叫那是我夢寐以求的,變態浪漫(就是兩個人搶一個,超浪漫的叻!)!哈哈!)

本來打算
如果12 集還沒人上傳
就別把11集看完
結果...12出現了喲~(我通常抵擋不住誘惑,一定會馬上追看)
收視率不知道如何
從網民反應來看
還真多對看戯有要求的“知識分子”

Anyway本小姐
就看美女+帥哥+ 變態浪漫(稱之變態,因爲想愛不能愛,明明愛,卻要明搞傷害,暗裏無奈...明明是天使,偏要裝魔鬼之類的啦~ So romantic! But please do not do this stupid thing in real life! )

好了!哈拉完畢我等下要追看的戯
現在來聊聊
關於今天11FEB2011 Chingay(妝藝大遊行)的體驗吧!

本來是熱得讓人臭焦的天氣
突然毫無預警地下起雨
大家忙著拯救鑼鼓
真的是有夠狼狽!

反正不知道過了多久
雨過天晴后
我們就開工表演(打鼓)給路人看

原來真的會有人過來要求合照
我還人來瘋地超合作
送YEAH送笑。。。

有個拿著大炮相機的女生過來跟我說
“你怎麽都不笑?我一直要拍你,你都沒有笑。”
哎喲,老娘在搬鑼鼓怎麽會笑呢?
再説今天stress咧~kee笑差不多~
不過女生開口了
我當然很樂意地擺pose
來個‘笑’給拍拍呀!

然後各種各樣的人都有啦
專業的非專業的
用手機的...
就是拍拍拍

後來想想...

這些人拍我來干嘛?
不是記者
不是主辦單位
我的尊容又不能辟邪

換個角度一想
我明白了
動物園的猴子也是這樣的命運呀~
OK啦~只能說可愛的猴子
會更多人snap咯!

隊伍裏有兩個大美人(都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有時候
人家拿起相機瞄準
我還要搞清楚
是不是拍我身後的她們亞!

陪群衆合照
本來就是我們的活動之一
霎時間
讓我想起《我的公主》第一集畫面
女主角扮公主拍照收錢的場景

拍照,我OK的~
只是...
拜托給我蘋果光
再來個45度角
Tolong不要拍出雙下巴
最好幫我PS掉痘痘
... ...其實Hor~
照片在哪裏我都不知道

我還是不明白
怎麽那麽多人喜歡拍人
這一天
我成了一尊供拍攝的道具(其實想說Ah Meng)
哈哈!這個想法我無法在FB說
免得老師會錯意
以爲我不高興
其實...挺好玩的

只可惜我不能美如天仙
讓大家好好拍個夠
心裏總覺得有些抱歉...
嘎嘎嘎~
OK!記錄了厚臉皮hum今日的心情了!

希望明天好天氣
我不要再打錯SAKURA(氣死人!我最喜歡的居然出錘!)
還要打個MIYAKE(上個廁所回來,打完了哈哈~)

至於會不會有帥哥
突然被我電到
上前找我合照
然後從此迷戀我... ...
明天以後再告訴你
to be con't (*竊笑Ing*)

繼續追看《我的公主》咯!
盡情沉溺在俊男美女
那糾結的愛情故事中
拒絕醒來
不要結束... ...

2 則留言:

單單 提到...

omg saw wilson took your photo and posted on fb!

憨憨梵 提到...

i met him there. Got say HI . hahah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