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2, 2011

拍來賣的海報?

現在是淩晨4點14分

從7點半到淩晨12點
才送走了保險經紀
我要保整條命
然後以後放心衝刺。。。
哈哈~

昨天的記者招待會
真的很熱鬧
走的走
忙的忙
結果我只有跟男女主角合照
(起碼每部劇要做到這點...幸好Boss也很支持Me~不然,我是蠻容易放棄,然後就要後悔,一直念...攝影師姐姐也鼓勵想做就做的心得,不過她說的是行善,很warm噢~)

猴子哥這次
在我忙不過來的時候
伸出援手當我前半部的編審(真是謝天謝地)
一同出席招待會的他
帶來了他引以爲豪的Olympus EPL1
正好可以秀給我看
其中可以把人拍得柔柔的功能(soft potrait)...
太棒了!
讓我這種‘坎坷不平’的臉受益匪淺~
下次再分享~

這次記者會的地點超讚的!
被遊艇環繞著
好富貴!
下次再講~

超屌的海報(點擊看大圖)


你怎麽能忽視它呢?
將有第一集公開首映會哦!(好像在酒店什麽的)
可以在FB找到詳情

還有官方網站也成立好了
下次我才link上來吧~(OK!在這裡

我要睡了
明天(是今天)兩點有會要開...

後天會跟内部高層
一起看第一集哦!
希望大家都會很high!
一定要high啦!

反正記者會上
演員們都在high了
大家都對拍。賣做出各自的解讀
這本來就是我取這個working title的本意
還好這個名字歷經波折后
最終被保留

拍。賣是個好名字啊!
因爲是最初就想到
無法取代的亞~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