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0, 2011

沙丁烏冬

這是農曆年前的某天
我吃完了一包快熟面后(Myojo的直面)
依然覺得餓...

就開了罐沙丁拿了包烏冬
再循環快熟面剩下的湯!!!哈哈哈~

爲了讓沙丁魚保持原來的光澤和軟度
我並沒有煮很透...

結果我居然了3天!
並不會很痛苦的拉
肚子也不痛

只是腸子好像被灌了油似的
隨時想拉就拉...
毫無預警!

後來老媽子說
“你有沒有搞錯,沙丁要方盒子的才可以生吃啊!”

是嗎?
我以前好像也生吃過圓罐子的
不過是小罐的...
不是那麽肥大塊頭的咯!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罐頭食物還是煮熟才吃
比較安全!

OH YA!家裏還有一罐
明天買辣椒、番茄和大蔥
再加一些番茄醬煮一大盤沙丁魚!
想了都餓...

還是快睡覺去吧
昨天胃感冒
結果這兩天明明很餓
卻吃不下太多

明天我就好好地煮一餐
越想越餓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