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6, 2011

預告

終于
我看到一些拍出來的片段了
腦袋有些嗡嗡
木然的我
心裏其實熱熱的

回來了嗎?
我的熱血...

Boss很興奮地介紹
一定要看的部分
剪接師微笑地剪著

看來剪得挺enjoy~
呵呵呵~

看著片段
我居然忘了
這是我自己寫的...

淚如雨下的女主角
看了真心疼
吊兒郎當的男主角
一個眼神
我看到了他的情深
雖然
還是很多魚尾紋啦*吐舌*...

那要命的音樂一起...(這次不會再CMI了,至少過了我這関!暫限片段部分)
我這種冷血動物
居然一陣心酸
沒理由
其他人不‘爆淚腺’吧?

迫不及待
想快點在電視上
看到這一幕

目前
預告片也開始悄悄地
和大家見面了

接著雜誌上
應該還會出現
那讓人‘震撼’的海報

我一看到海報的反應是...
“哇!你們瘋了!”

是的
最瘋狂和最有創意的宣傳部
我真的服了你們
完全抓到了本劇的精髓
果然是專業的...*敬禮*

不清楚會不會有公開首映
反正我會比大家早一些
先看第一集哦!

這次是走輕鬆路綫的劇種
至於我爲什麽會鼻酸呢~

一定要鎖定兩個半星期
準時收看哦!

我也要招攬所有豬朋狗友們
定時收看

13集一眨眼就結束了
所以要快點
請大家告訴大家哦!

《拍。賣》3月14日
MONDAY to FRIDAY 晚上10PM
在U頻道

更多詳情...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