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3, 2011

攝狼

話説因爲該攝影團内
有認識的人
所以多了幾分友善

免費充當一下模特兒
雖然我知道自己不是上鏡的料
套句公主的對白
“明明很好看(這裡要改‘可以看’),怎麽拍出來就是不上鏡?”

哈哈哈~
自從友人親睹又瘦又好皮膚的朱玉X阿姨后
驚對我說
“哇,原來她本人這樣瘦...”
我們不得不感慨
鏡頭真是殘酷的事實...

OK回到主題
話説供人拍拍幾張后
我的POSE真的有限
突然有老伯要求
“可以sexy的pose嗎?”
“迴眸一笑可以嗎?”(這個能接受)
“性感一點可以嗎?”
... ...
突然讓人想起10年前
在某某Studio遇過的一個老頭子(故事内容太‘激’了,讀者不宜,不想刺激大家,哈哈!)
總之眼前的畫面
與當年的差別是
一個老頭變成了
一群拿著單眼相機的老頭們
作嘔right?
哈哈~上賊船?

後來團隊來到
大家拍拍合照
還好咯~

說真的
這種挂著拍攝之名的業餘團隊
真的能拍的也不多

倒是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讓我覺得要記錄這一段

團隊中的美女之一來到
有個老頭以爲她是啊tiong
想哈拉兩句
然後我說
“她不是啊tiong。”
美女姐姐馬上白了老頭一眼就走開
和平時玩瘋的態度
完全兩個樣子
老頭嚇了一下問道
“她生氣了嗎?”
望著姐姐走開的背影
我突然明白
平時傻呼呼的她
原來一點也不傻
這種色老頭
根本是不需要給臉的噢!

放眼望去
這些拿著攝影機的糟老頭們
到底有多少
是認真的在攝影
還是只想挂著攝影師之名
名正言順當個攝影大狼呢?

這一幕
我又長知識了

只是比較耿耿的是
肥胖如豬腿的麒麟臂
可能被攝光了...
Haiz~超鬱悶的...

所以
我一定要減肥啦!
要成爲他們鏡頭裏
另外一個人
他們拍的
不是我!不是我!

哈哈~
本人的思維模式
是不是非常異于常人呢?

Well~這堂課
教了我
如何當個高檔次美女

當然也提醒了我
壞人很多
當你越漂亮越要小心他們
哈哈哈!
難怪我最近危險意識差多了

除了攝狼的故事外
當天還看到了很多人生‘怪態’
原來這世上
愛出位的不正常人
真的很多!

好了!就聊到這裡吧!
有mood再來分享吧!
我要去曬衣服了!
Oh ya!對了!
今年超有想認識很多朋友的Mood(莫名想動起來,難道跟兔年到來有關嗎?)
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