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0, 2011

散記:吃不飽

這是跟手語老師到Farrer Park附近The French Stall
吃的鴨腿鵝肝...上面那塊就是很綿密的鵝肝肝肝......

我怕讓人家破費
加上對鵝肝的烹調
不是很有信心
就點了最便宜的豬肉片(内夾火腿和cheese)

結果是...
我好後悔沒有點鵝肝啦!
試吃了一口
我就知道我“錯”了!!!
哀號...我要吃鵝肝鴨腿!

****我是分割綫****

在約見手語老師前
Boss今天開會地點
選了這裡
一個他會跟老闆娘來用早餐的地方

我只能說是高級的咯~
據説老闆娘很喜歡這裡的異國情調...

我腦海裏
第一個關心的是...
一定又是又貴又吃不飽了...

送來的咖啡還有美麗的花
Boss借了我的S90試拍




人們常說
有些人天生有camera eyes
是嗎?就是説天才咯?

於是
我拍一杯水
是這個樣子的...


Boss拍同一杯水
是這個樣子...

什麽東西嘛!
然後他說:
“我只是玩玩,攝影這塊,沒特別學過。”

OK咯~嚴禁任何人
再對我解釋camera eyes這種東西!
哈哈哈~
這樣無聊的一杯水
竟然變成了幾何圖形
難怪他是Boss... ...

我還是專心拍食物算了
拍食物就不比了
他可是拍美食節目+ 愛吃的...

話説BOSS和師兄都點了
牛肉漢堡...


我不吃牛牛
點了一雞二煮
食物端來時
真是讓人懊惱...兒童餐嗎?一條腿...不夠塞牙縫啊!(Boss最近說,我把胃吃松了,要吃少些,讓它收縮)


本來以爲一杯Hazel nut冰沙咖啡
能綜合過多的胃酸...



結果...整個開會的過程
我不斷望著bar 台上的scone...(熱乎乎的傳出香味)
虽知甜食是拯救不了我的饑腸
但最後Boss和師兄都忍不住說:
“去叫啦,不然你整個腦袋都是scone。”

哈哈哈~幸好這個Scone真的不甜
還有牛油!

嘗了點那個Jam...
還是喜歡牛油啦!

雖然肚子被填滿了
可是...
Boss的口袋要破大洞了!

所以說
這樣的老闆哪裏找
我還整天怨天怨地...

其實啊...
抱怨是我靈感的泉源
我不是在抱怨工作
只是在尋求靈感中

君不見
乩童上身前
總是念念有詞嗎?
哈哈哈~

3 則留言:

阿单 提到...

your boss really pro!!
果然是看惯镜头的人 hehehe

hum 提到...

不要讚他。
他會看到。。。
然後 會驕傲!
哈哈哈~
說真的...
我當時真的有給嚇到
camera eyes...
哈哈~

蘆葦 提到...

你真幸福耶~ 一直有人请吃东西。还是这么好吃的 *口水流出来ing*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