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7, 2011

姐弟

昨天明明睡了大半天
起身照鏡
還是覺得黑眼圈很重

而現在已經淩晨了
還是不想倒下去睡

剛剛才吼了老弟一頓
他最好給我習慣
本小姐在房間吃飯看電腦這檔事
是神聖之極兼不可侵犯的
雖然晚餐是他幫我買回來的
不表示我就要看他臉色

(然後,我忘記我本來要PO什麽内容了...我的少年痴呆真是突飛猛進地惡化...)

淩晨至早晨
(時空過)

吃了早餐
認真想想
其實佛祖有云
好習慣也是一種修煉
雖然房子是本小姐的
但學好是對的

只不過
老弟就不能用動聽的話説嗎?

這輩子就他一個老弟了
也該好好相處啊

其實以我吃飯的神速
吃完了才看電腦
確實不是什麽難事

人啊
總是喜歡莫名其妙地
找麻煩

老弟不投訴我
不就沒事咯~
我也沒投訴他睡覺
不關上電腦

然後
看到了omy娛樂新聞
李莞投訴自己姐姐睡相和吃相差...
我忍不住想笑

這就是姐弟咯!

很多人一定不知道李莞
是那根蔥吧
就是金泰熙的弟弟哦!
哈哈哈~
長得不錯看
不知道有沒有整過...

我縂深深為我弟惋惜
他怎麽就沒長雙眼皮呢?
真是的...
如果長得帥帥的話
她老姐一定會好好寵他
哈哈哈!

無聊完畢
我要去忙自己的私事

祝今日開工的朋友們
“開工大發!”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