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30, 2011

2011妝藝之新裝+表演

大過年哦!
這次太鼓表演戰衣
充滿著濃濃的新年氣息

這樣艷麗的色彩
連老弟那挑剔的傢伙
都靜靜地欣賞了兩眼
“這要一定高度,穿了才好看哦。”我得意放話“班上一些比較矮的,在哀號啊。”
“你知道就好。”又是一貫不願承認他老姐不凡氣質的鄙視語氣
“大家都說,這是為俺量身定做的OK!”他最好給我搞清楚狀況,哈!

其實我心裏清楚
沒有高跟鞋的彌補下
我這個7 頭(六頭半?五頭?...)
還是充滿缺憾(不過,我還是感恩滴!)

美麗的服裝
也要有驚艷的表現才能襯托哦!

老弟看我拿著相機左右瞄
忍不住說:
“好心你啦!挂起來拍啦。”

哈哈~OK咯~
怎麽樣?是有長短設計的哦!
大家試穿的時候
都說很“越南”feel!哈哈~


我只能說
這肯定是我2011
最有新春feel的新衣!

今天
老師還讚我打大動作Miyake
眼神很殺!
也就是...殺很大!
要大家向我學習
哈哈哈!
說真的...我當時是厭煩了自己每次都打錯
把鼓當仇人來發洩~
心裏想著“你TNND!今天不要害我打錯!老娘今天要發揮我Yoga的造詣!”

沒想到
得到老師的欣賞
哈哈哈!‘水’啦!

這款帶著打功夫招數的Miyake
其實我很喜歡
可惜缺課后
一直都跟不上...(其實,也沒機會好好向老師討教)

妝藝當天的場地會很小
我有兩套打狠的!一定要打好它們!
(1)KANKI(在前面正中央again,最壓力的!)
(2)SAKURA(我最喜歡它的速度,正好站在老師身後,超有安全感的,可是那天彩排,老師出錯,我也跟著亂陣腳,看來還是靠自己最好!漂亮的師姐說我打得好噢!要叫我站前面--OF COS!NO WAY!)
比較輕鬆應對的
都是當我在後方的那些噢!
KAITEN MATSURI(上次我在前正中央表演過一次了,這次在後方,輕鬆很多哈哈!)
HAYASHI(又是在後方的,安啦!不過比較怕把鼓棒飛出去,比較多旋轉~)
IRODORI(可以在玩樂中進行)
NEBUTA(又被安排在前排!幸好打主戲的,是旁邊的隊友哈哈哈~只要不要大亂拍子,應該可以的~)
MIYAKE(輪流的獨角戲,是我表演殺很大神色的機會~還有我的YOGA功力!不過那天,還要看我的老腳會不會抽筋...)
HOUNEN DAIKO - 好年太鼓(輪流的雙角戲,還可以邀請觀衆一起玩~)
MIZO xxxxx 水車(這套是師兄師姐們打的,我很喜歡哦!之後老師就要教我們了,除了旋轉棒子,還有甩頭的酷動作!)
還有一套高難度的,不知道叫什麽的...複雜得要死的,由師兄姐們表演!
最後還準備了
兩套服裝
供公衆穿上來拍照哦!
瓦!那我不是要好像娃娃一樣
跟人家合照?

拜托~
那天我一定要美麗美麗才行啊!
哈哈~
期待一切順利啦
畢竟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而且
最近雨又那麽大

窗外的長命雨
需不需要這樣挑戰我那片
自製的防雨板板啊?

大過年啊!
天公爺爺您就行行好貝!

無聊等待警察叔叔(弟弟)的電話時(換地址的事啦,沒事沒事~)
曬一下命...
發現太鼓老師和我小學老師一樣
特喜歡把我推到顯眼的位置上去
上囘她解釋說
要第一次上臺的我站中間
因爲我的高度
就適合那個位置
高挑的漂亮師姐過來惡搞說:
“EMMM~那位子好,我站過。。。(故意很drama地奸笑)壓力很大。”
靠!我納悶的是...
爲什麽老師不能誠實點
就說因爲我國色天香
站旁邊太浪費了!
然後
我也只能很無奈地說:
“唉,原來千錯万錯,都是我自己的錯,既然如此,我只好認命了。”
哇哈哈哈!夠臭美吧?!
都說是曬命來著
不臭美怎麽可以?

其實像我這樣一個
從事幕後工作的
就是爲了追求那個叫低調的咚咚
一直想靜靜地學點什麽
結果還是走上了低調中的高調

也許骨子裏
真的是流著高調的血
只是我
不喜歡隨便人前見血

哈哈~嚴重離題again~
無需惶恐
這不就是我的風格嗎?

老天縂喜歡
為我平淡的人生
粉刷不同的顔色

倘若有一天
它不小心上錯了色
我也要記得
這些曾經美麗的顔色

感恩亞~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