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4, 2011

紙巾不能丟?

不知道是個別案例
還是新的條例

在小販中心用餐后
使用過的紙巾
如果丟囘湯碗中
是會被稽查員罰款的!

表姐告訴我說
她的朋友警告
用餐后
不准把用過的紙巾
丟入已經用餐完畢的碗盤内

我真的很無語。。。

一般這樣的舉動
都是爲了方便清潔工人
怎麽變成了被罰款的行爲呢?

是哪個天才制定出來的?
怎麽都沒聽説過?

如果好心把紙巾丟入碗盤
成了需要被罰款的舉動

那請當局先取締樓上高空抛物(包括紙巾)
的傢伙好嗎?

我真的不太明白
大家好意把紙巾擺入碗中的舉動
就是怕紙巾亂飛
反正清潔工人也需要清理碗盤啊!

那日
清潔工人看到
我拿紙巾抓起骨頭
丟入碗盤中
還特別對我說:“謝謝你啊。”

我還是很費解
把紙巾丟入自己碗裏
到底犯了什麽罪?

組屋那些不斷向樓下丟紙巾(甚至更離譜物件的)
爲什麽不先把他們抓起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