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9, 2011

宏願

突然很想寫寫2011的宏願

(1)身體健康然後去捐血(還沒去做醫藥檢查)
(2)不要禍從口出(筆下也不可以)
(3)有好的劇本給導演和演員們(開心的導盡情的演)
(4)我愛的人愛我的人都平安健康(壞人都被関起來!哈哈!)
(5)吃飽穿暖房子不要給我漏水的麻煩...

寫到這裡
我突然發現
所謂的宏願
也太不宏大了吧?

OK啦~
想個宏大的...
嫁給有錢又善良的大帥哥

是不是很不實際?
夠宏了吧!

人們縂不自覺
把宏願搞得不切實際~

幸好~我的5大宏願
不是很宏

希望如願
Namo namo...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