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5, 2011

✄照片✄✉轉自xinmsn

今天一觉醒来
已经下午两点了!

哈哈~

我还真的是睡报仇

其实也不完全是啦!
就在想着怎么做部INCEPTION Part 2
突然很有灵感
潜入到了比较深层的梦里
所以梦里一直醒来了
人却还是没醒过来
梦中
还吃了几顿食物...(难怪已经4PM了,我还不饿)

我一直都很认真地研究着
在梦里
只要一吃食物
就会马上醒

可是
最近我开始发现
自己总是在吃了几口梦里的食物

才突然惊觉“雪特!我在做梦!怎么可以吃?”

这件事
一直让我觉得很不祥... ...

有谁在梦里大吃大喝过?
通常是要吃到时
会突然醒来
不是吗?

Well,大离题了...
其实要说的是
我醒来后
马上有人简讯我:

“You ate on xinmsn..”

我。。。我在xinmsn吃什么了?

后来才知道
原文是“You are on xinmsn. ”

哈哈哈!

是的。我知道了。

喜欢这张,因为45度角啊!!!!
有面颊有下巴!哈哈!(谁没有面颊下巴?)


居然有没有被遮到的一张...
幸好有面颊有下巴...还有小挺的鼻子...
唯一肯定的是...从小到大,原来我是个巨头婴...


《拍。卖》正如火如荼在拍摄中

愿一切顺利啊!
保庇保庇!

3月14 日
U频道
晚上10PM

是时候
开始潜入大家的脑袋瓜
植入时间记忆了!

Muahahaha~

3 則留言:

阿單 提到...

第一張照片頗甜美wor~
山寨版金泰熙?hehehehe

hum 提到...

李多海。。。哈哈哈~
我要泡菜MM的雞呼~

thoo2 提到...

哪个明星啊?
哈哈~飘~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