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4, 2011

拍。賣:墜機一案

某日聽説
Boss車子被砸了
我還以爲Boss開玩笑的

原來是真的噢!

詳情我就不多說請看
鏈接吧!

我要繼續趕一份計劃書了
這樣用心的Boss
我怎麽忍心交水貨呢?

所以說將心比心
只要用了心
就不要強迫別人
一定要認同自己
因爲公道自在人心
我們自己
也不喜歡被迫去讚美
自己不感興趣的東西

喜歡和憐憫
向來是兩碼子事

希望被喜歡
而不是被憐憫
卻都是你我想要的最後答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