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7, 2011

DSLR之癮,再念SONY

又發相機瘋了
師兄說
如果想用DSLR拍影片
SONY的55系列是好咚咚哦!

於是乎
背棄SONY的我
又心癢癢了

人生這輩子
縂要有一台DSLR才完整嘛!
(不是生過孩子才完整嗎?哈哈~ )

對於刻板
卻實在的CANON
我開始膩了
擁有S90后
我也算曾經擁有CANON了咯!

倘若要選DSLR
SONY的花俏(加上我已經有一票SONY專屬記憶卡)
確實比較適合我的花心~

這台機身441 g...算輕巧咯!
師兄強力推薦其拍攝影片功能哦!

比較意外的是
芸芸衆DSLR
居然有叫价$699的DSLR!(我的SONY H50的價格? )

買還是不買呢?(我還想買iphone!哈哈~)

眼睜睜看著
別人的無能爲力時
我縂覺得
如果換我來掌鏡
我可以嗎?
會好一點嗎?

不可以的話
就SHUT UP
(Boss也叫我死心!可惜,這種話只會讓這個夢,繼續更猛更烈的燃燒~因爲儅沒人能幫你追夢的時候,你只有靠自己~)

血液裏
那崇拜戰士的愚笨
總是一直保持著高溫翻騰

讓步
是儅你準備退步的時候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