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9, 2011

亂七八糟的痛

最近内臟有點痛(其實也痛很久了)
從前胸痛到後背(希望是背包太重)
淋巴結也覺得痛(是脂肪太多了嗎)
...
一直要去檢查
一直都還沒

過年要到了(是讓我躊躇的原因)
難得工作忙完了(雖然很多手尾,似乎永遠在忙與盲~)
想要去檢查
一想到大過年
萬一真有事
這個年
就會害大家過得很淒涼
萬一有大事
這可能就是最後一個新年
所以
掙扎的結果是
過年后才去檢查(應該真的會拖到過年后..)
反正沒事固然好
倘若有事...
起碼也不要打擾這個過年(要先買一大堆保險嗎?)

想了想
就這樣決定

可是
持續了依賴咖啡吊精神的大半年(甚至更久)
沒有咖啡因就要死要死的大腦
讓人真的很無力
呼吸也覺得内臟痛痛的
通靈小表弟曾說過
有可怕的事
要他媽媽提醒我小心...

每次想到還有很多事要做
就會很怕死...

雖說生命的開始
就是向死亡的懷抱飛撲
沒有人能拒絕死亡的靠攏
明明想把它推開
可是卻無法靠近
多麽讓人討厭
卻又偏要貼身的那種感覺
連伸手推開都覺得嫌棄
整個兒就是噁心
當然還有那個叫恐怖的感覺...
(會PO這一po,就是爲了記錄這一段感覺,哈!)

最近臉書接二连三的狀況(已經不適合發言的地方,要來幹什麽?)
讓向來對小事都能困擾大半年的自己
覺得很無奈
雖然已經懂得忘記芝麻小事的道理
但憂鬱的清高本質
還是烙在本性中
不能根除的基因記憶
這種驕傲的基因
有時候
甚至會因爲它的傲慢
而鄙視那些大情大性健忘族群
心裏的聲音總會說著:“你根本不懂。”
這類憂鬱症病患的心聲

所以說
其實我常會覺得
一個樂天知(或不知)命的人
是不適合拯救一個憂鬱病患
樂天是一種天然自救的心理因素
是沒有辦法強迫一個人去學習的
學來的終究是外在的知識

在基因中缺乏樂天因素的人
就非得要有把樂天融入生命的智慧
而難求的
在於這種智慧的生成
更可怕的是
這種智慧在完全成形的過程中
又得經歷重重魔鬼的考驗

总的来说
樂天是一種恩賜
只有純天然笨的人才能擁有
那是老天爺賦予他們保護自己的屏障
對於人頭長牛角
沒事往裏面鑽的天才們
先想想怎麽拆下頭上的牛角吧

這一篇
寫著寫著
徹底離題了

反正寫得high high地
就讓它吧~
我欠人家的13集故事大綱
起了稿
就是沒辦法完成

有時候想想
如果這是人生最後一個新年
我還TNND做什麽工

哈~
生命誠可貴
自由价更高

健康縂在耗盡時
才發現曾經擁有
(靠~心情低落時,總是比較有想法...)

人們無法決定怎麽來
至少要想想怎麽去吧?
(瓦老~我有慧根)

OK啦~不閙了
等下還要到公司腦震蕩
像我這種仙風道骨(據説是形容瘦子用的,我曾經想過,如果得絕症的話,我唯一安慰自己的話,就是...耶!我終于能變成瘦子了(想了,都讓人腦無語ing)...)
有時候
真的覺得人間凡夫
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人間奇才如我
晨昏顛倒虛度青春
只為了重復著
損己不利衆生之蠢事
(靠x3!原來我發瘋起來的自我膨脹指數,居然也能厚顏無恥到如斯地步~)

難怪近日渾身筋骨中
那暗藏著許久之傲氣
化成股呼之欲出的痛
在骨髓之間寂寞爆走

一身贱骨頭
好酸痛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