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2, 2011

2011第一PO

大家不是12月31號
寫告別2010
就是1月1號
寫歡迎2011

我卻睡到正午12點
然後
忙著修復挂點的‘大老婆’
吃了半只可愛雞+饭+一包肉脞面

是的
我的胃口回来了

意味著
我的肥肉
很快就滾回來了

老弟則忙著修復我的前妻sony vaio
居然給他抢救成功
不過他自己的Lenova卻挂了
難道這就是傳説中的
‘平衡’嗎?

那傢伙還真喜歡自己拆除harddisk
再重組
原來他真的懂噢?
無師自通?

半夜三更
還在組裝他的Lenova...

我呢?
明早要打鼓
爲了妆艺游行的集訓
不是开玩笑
持续半小时的表演...
没有一点体力
怎么撑?

不过我比较怕
脑袋空白
所以
一定要冷静
然后...
‘忘我演出’!

******

本月15號在Esplanade
有一场表演
我没参与(是夜晚的,超好奇那種feel~)
总得留點時間給工作
太多集訓的話
我這個時間分配白痴
會把生活打亂

******

岁末那晚
我迷上了臺灣的節目
“新開運xx隊”
友人大力招揽
想要到臺灣學催眠
又提議到大馬内觀
還說她想去'不丹'。。。

哇!朝聖嗎?

看了節目后
赫然發現
其實蛇蠍美人前陣子
也在通靈哦!
而且
很積極地去接觸他們的神...

感覺那個形式
真的与节目中的很相像

一直相信
正道的宗教
都是一樣的
同樣教導大家‘修行’

而修行
就是‘修行爲’
如斯簡單
也如斯的難

因为口不擇言
強詞奪理
總是那麽輕而易舉

所以
在期待神跡之前
還不如實際些
修好自己的行爲

******

31日晚上9点
因之前忘了(害怕)回復人家的聖誕簡訊
借着跨年前补发
對方马上call我

哈!我真是哭笑不得
Godmama說
“今年還有一朵桃花。”
希望不是最后的吧?

我不是豬
有沒有特別動機
还不至於
感覺不到啦!

哈哈!

能讓我心跳的人
已經很少了
這些讓我害怕的
省省力气
别自尋煩惱

看到電視上
活蹦亂跳的My尊
本來已經平靜的心
還是會兵兵怦怦的跳!

哈哈哈~
連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

看著電視節目大談前世
我還蠻肯定
咱前世一定有關聯

有趣的是
那群發狂(這個形容,絕對符合那個場面)尖叫的大小女人們
又是怎麽回事呢?

若說凡事有因果
那是前世造多少福
才能得此報?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