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3, 2011

幸運

1月1日的大雨
讓我房間
又再次水為財
忍不住
發了‘圖片’給市政理事會

估計要慢慢等回復

望著窗戶
我在默默念著
“Godmama啊,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咧。”

今天本來打算起早
到廟裏‘伯比伯比’
市政理事會的人來電哦!

說可以馬上過來看看

更巧的是
樓上原來今天有修復外墻
我的外墻居然能一起修!

登門的
是個黝黑的小帥弟~ 哈哈!
大大的眼睛
眼睫毛好長哦!

如果不蓄鬍子
真的是可愛的!
哈哈!

比約定早了15分鐘到
我正好如厠出來(好准!哈哈!)

小帥弟說:“你真幸運,剛好今天樓上也修復,有吊架上來。不然要等安排,沒有那麽快。”

我心裏開心得亂拍掌!(悲觀主義:please咯,漏水,你還說我幸運?)

小帥弟檢查了狀況后又說:“房間、廚房和廁所的外墻,都會檢查和修補。全部免費。”

我的心在開心翻滾著!(悲觀主義:好心咯!原來這麽多地方有問題咯!免費?當然免費啦!我有還雜費OK?!)

小帥弟之後交待
一切完工后
我可以在滲水墻上
貼片廚房紙巾kitchen towel
如果還有水滲透
再讓他知道

貼紙巾是
in case 我出門
沒有看到滲漏
COOL!
(悲觀主義:什麽?還可能會漏水,你怎麽做事的?)

原來只要積極面對
問題就能一一解決
(悲觀主義:什麽積極面對,自欺欺人。)

這就是人生啊!

有沒有看到
悲觀主義者
多麽不可愛

所以
做人要感恩!

我超開心啊!
除了問題一一去解決外
發現Godmama聽到我的聲音哦!

所以我現在要出門去
找godmama了哦!
超開心的!

真不明白
爲什麽有人告訴我
開心和快樂是很難
很奢侈的東西

然後一堆
開心和快樂分析論
這樣的人
怎麽得開心
怎麽知快樂呢?

我是個悲觀的人(沒有朋友相信噢?)
但是
我還是覺得快樂
因爲
我覺得生命是可貴
而我很榮幸
擁有了尊貴的生命

或許
我是幸運的
因爲
我是個笨蛋的悲觀者
所以悲觀得不全面
嘻嘻~

Anyway,
I love 這個國度(雖然有時候會嫌)
I love大選!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