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5, 2008

沒[mo4]水

EmmHmm~
我要很有墨水的來PO一篇...
R U Ready?

哈~頭瘋啦!

什麽叫有墨水

狂灑自己畢生所學的生字?
翻出字典内打入冷宮孤獨詞彙?
湊合成凡人看了不耐煩的怪誕句?

發呆... ...發呆再發呆... ...

赫然發現
我還真的沒有什麽墨水
一股自卑油然而生

我想
此刻我需要的是
很多很多的名牌將我團團包圍
好讓我能借機
自欺欺人地
自命瘋瘤...

瞎。。。的最高境界
原來是失明

渴求‘墨水’之作
卻沒有能盛住墨水的用具
只會搞得自己手
依然寫不出什麽好篇章~

自知之明
也算是普渡自己的好辦法
縂好過等著別人來超度
[附送鄉下名言:
沒有那麽大的頭不要戴那麽大的帽,沒有那麽大的屁股不要坐那麽大的椅子[爲什麽?]
自創:沒有那麽大的胸不要戴那麽大的罩~]

說什麽PO個墨水篇!
結果還是一輪碎碎念
*嘆氣*
拉不出便便怪茅坑
向來是人的專利!
誰叫茅坑沒嘴巴
就算有
也塞滿了米田共咯!
嘻嘻~

號外轉播:今天公司員工和老闆到香江旅遊咯!臨走前,老闆還不忘交待工作,哼!給我記住!哈哈~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很的員工!不!是合作夥伴!笑得很燦爛的合作夥伴!WAWA PICTURES的寶貝們,玩得開心點哦!我的手機包包的帶子今天不見了,如果買手信給我,就買個GUCCI或COACH(尊代言哦!)的手機包咯~MY手機型號SONY愛立信W910i。*偷笑*不用啦!開玩笑的...不過真的要買,我也會笑納的說~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