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7, 2008

周末心情报

今天
本来应该是写稿日第一集的第二天了
倒数的炸弹开始计时
但事实上
今天是刚刚谈完13集分场的第一天
终于可以告别公司里的玻璃板板

糊涂的我
一直以为这四片玻璃
是公司装饰之一~
老板没好气说
就是要来做分场的啦!
这个那个... ...也太花了贝~
嘻嘻......

右下角那些衣物
都是主角们穿过的衣服噢~
老板和导演最近怕冷
都拿来穿... ...
YUCK! So dusty!!!!
不过都是名牌... ...
哇哈哈~
我想个运动包包回家噢...

那天跟老板聊起
写第一系列时
总是想着
如果我突然罢工不写
下场会是如何?

放心啦!
不是在威胁老板。*认真承诺*
只是分享那时候
心里面的魔鬼天使的心情~

魔鬼总是说
干嘛那么苦?
去玩吧!

天使却不断提醒
如果任性发作
不顾一切撇下工作
后果是不堪的~
大家等着你的剧本开工!

被需要的存在感
很好却也很可怕... ...

这样的虚荣
代价就是生命青春

不过能看到一票人
忙碌地工作
发现自己也能制造就业机会~
心情是愉悦的~

所谓的做好事
不需要到非洲大陆
从身边开始也很好~

近来因为PC
饭局也多咯... ...

我是一个不喜欢吃‘生意饭’的人
当初说好
老板负责去接生意
我就负责出货工作

但是
命运还真的非天从人愿~
PC1筹备初期
‘生意伙伴’还是要见我喔~
为了礼貌我只好出去见人咯...
*心不甘情不愿* ...

原来‘生意饭’一点都不公式的wor~
而且我的任务只是吃!
嘻嘻~
对方也不是三头六臂的恐龙
都是平凡朴实善良的人类

我永远都把别人过分放大
而缩小自己...[该缩小的是我的胃口**P]

PC1小有成绩后
饭局又不同了
赞美赞美赞美... ...
看到的感觉很好 *补个SLAP! *要虚心!!

大家开始有期待了... ...
我害怕被期待
脑海突然想起了
Irene老婆婆的话
她说:不要害怕,要多到外头去,踏出去...
是这样吗?
之前我听了就算
如今似乎预见了很多踏出去的机会
再看吧~
我相信只要用良心去做每一件事
自然就会有Godmama的庇佑~
没有什么比心平气和
更能让人脑袋清醒

最近接触的‘邪念’太多
再多几天
就可以完全回到我脱俗的小窝
做个幼稚的baby again!

很久没有PO吃的了hor~
不是因为没有吃
而是吃的时候
不方便拍照!

趁着没人的时候偷拍!-----

上菜时候拍不了啦~
这里的食物好吃
我喜欢! [不便宜咯!]

认得那颗红色大气球吗?

这个场地就是Sky拒绝了Sam的那一幕
"我不是GAY!" *嘻嘻~*
我是不是也该说: "我不是LES !"
看不清楚气球
就看看招牌吧~

小吃还不错
有炸鸡翅膀、炸蚝等等~GOOD!

只是这Dolly fish就很有海边的味道
You know,我要的是大海内,不是海边的味道咯~

趁机偷拍!卖相是不是很海边... ...
而且不辣!那些是番茄...
也许这里其他的冬冬会好吃多
以后再来!
不过没有巴士来这里wor... ...

好了~
我要去进货囤粮了!

又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刚刚梦见宋慧乔和玄彬在拍戏
突然觉得自己很渺小
然后
坐上了如同Journey to the middle of the earth剧中的矿地小车
在轨道上乱飞一通... ...
真是莫名其妙!
也许因为听了六尾良
他那天看到他们在拍戏
才做了这个怪梦

哎!浪费我的梦!
我的梦可是要reserve给MY尊的说!
哈哈~
没错,预了一个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