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6, 2008

所以才巧

又被友人轟炸
說我真的不知道KELLY和ALEX是一對的哦~

好啦~
我真的沒有留意他們咯
可能有看到
可是
You know~
My尊都已經填滿了腦袋

誰去管其他的瑣事

所以
這樣才算巧合
才值得我大驚小怪
不是嗎?

如果刻意安排的話
那怎麽會有巧合的驚喜呢?

而我還來高喊巧合
那不是很fake?

跳TONE插播:

頭號粉絲說
能弄到飛輪海演唱會的好位子
Emm...Hmm...演唱會dot dot dot~
我就是想去support一下啦~
誠如阿單兒說的
“也不知道能紅多久。珍惜當下!”

[阿單兒,爲了安全起見,你最好快躲入防空壕!快快快!]

嘻嘻~

P/S:看到網絡不少陌生人喜歡“一切完美”讓我受寵若驚,原來...原來都有人在看...一些細微的細節,也被注意,小小的一句話,也被看透、推敲...有人鼓勵和支持,原來是這樣的FU*含淚ing*難怪阿尊尊常要說感激粉絲的話~力量原來是可以這樣堆砌起來的!懶散的我,今天要繼續好好奮鬥!原來我也能影響別人噢!*頭頂發光ing*


Go go go Fighting!
順便減肥!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