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2, 2008

隨便聊幾句

一轉眼就淩晨12點多了...
今天沒有在公司開會到淩晨
開心得我
趕緊飛撲回家
答應了導演
明天整理4集分場出來~
結果
剛剛在電視機前賴
懶惰病發...

現在又PO病
在開工前
先來報告一下狀況吧~

近日香港回來的老闆
一見到我就問:
“你到底要什麽樣的GUCCI手機包?怎麽不早說?那麽遲才PO,我回來了才看見喔。”

哈哈~一臉的認真哦!
哎呀,我只是說說而已
雖然我估計
那個包包肯定沒飛機票
但,我可不是個貪心的人哦!
*偷笑*

之前隨口說
要買東西給我
就買‘鉄蛋’好了~
結果
老闆娘還真的偷運一包回來*噓——*
附加一件Esprit T shirt
真有心^^) *叩謝ing*

對了!老闆那天說
想為公司開個部落格哦~
PC2製作過程記錄下來...
哇!那要好好計劃計劃一下!
不知道黨員們是否有興趣呢?
還不知道當站長有沒有茶水費
如果沒有的話~
我只好自己雇自己
偷閑做了~
個人還蠻喜歡搞這種咚咚的
小站長一直是我的夢想噢
淨是想做不賺錢的事情~
唉... ...
胸無大志

那天看到i周刊說
製作群做完PC1後,曾發毒誓不做PC2了~
我的SKY啊!
原來記者去過那個UPC的網站
看到那句話哦~
嘎嘎嘎... ...

我怕喔~
以後不能隨便説三道四
不知道
有沒有小狗仔在附近潛水的說~

快!地毯式搜查!
沒有通行証
美女賣青樓
帥哥全扣留
嘻嘻~
其餘送填海!

廢話一輪
也算寫了今天的quota了~
該去開工咯!

我當初怎麽會答應做PC2?怎麽會答應?
一定是中降頭了! [歐!此刻,腦袋突然抽了一下!會不會是生海鮮吃太多?腦生蟲?心裏莫名一股寒意(是認真在擔心哦!)...]
放著新鮮的新劇不做
除了貪‘就手’還能爲什麽呢?

既然決定做了
那一定要傾注最大的
來灌溉它噢!

將大家的期望
化成一雙強有力的翅膀
展翅翺翔~

去開夜車了!

尊POWER噢!*竊笑*

2 則留言:

bin 提到...

加油ing

匿名 提到...

谢谢Bin^^……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