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3, 2008

癡癡吃

9點在家吃了釀豆腐[舅母的媽打包給我的]
11點在公司4樓吃了米粉+蛋+豆腐
3點,其實一點都不餓~
陰差陽錯~
來到了有名的PRATA店
點了兩片PRATA~
因爲平常兩三口就吃完一片
怎麽知道這裡的PRATA~
恐龍的親戚!
兩片巨大無比的roti prata w egg and onion!!!!

厚厚的一片PRATA
老闆和導演才叫了一片
導演還吃不完~
我吃了十多口
才嗑掉一片!天啊!有夠大片的!
如果不是我本來就不餓
這樣的一片當然難不倒我!
在老闆嗑著他的 sardine mutabak時
我慶幸我沒有叫一個 chicken mutabak
老闆好不容易把食物清除了百分八十左右~
而我
已經飽到‘頂心頂肺’
還是堅持吃光光!

神奇吧!
原來只要來一碗咖哩
我可以馬上嗑光!

只是我不敢把Bandung水喝完
第一好像喝煉奶
YUCK!太甜了啦!
第二我怕喝下去
那些roti在我肚皮裏面膨脹
然後引爆!

老闆說
會一陣子不敢吃PRATA了~
我說
等我排泄完畢後
應該又會要吃了啦!
其實好吃啊!
只是我不夠餓~
真可惜!
不然會吃得很盡興!

晚上8點半
準備散會
明天繼續~

導演說
他餓了~
我們來到了午餐時
店門緊閉的馮記

果然是晚上才營業哦~
好有氣勢的招牌!

向來不哈炒年糕的我
居然還吃得津津有味!
我的胃是不是癡呆了?
明明不餓
還能嗑下面片湯、炒年糕和餃子!

一定是那個黑醋的功勞!
愛吃醋的我
只要有酸酸的醋
馬上胃口大開!

早上在地鐵内
還因爲一個半百老伯
莫名其妙要讓位給我坐
而對狗MM大投訴
老頭會不會以爲我肚子裏面有紀念品
*昏迷+休克*
那請幫我馬上人流好了!

明天我要吃清淡的!
今天沒有去跳舞
等一下要好好補做運動!
。。。
Er。。。
還是明早起來膜拜太陽20下好了
*心虛*

別看我今天吃那麽多
其實一共花了2元3角新元而已噢!
因爲只有11點吃的米粉是我自己掏腰包~
嘻嘻!

天啊!
我的水果計劃
怎麽胎死腹中了?
難怪被人誤會
我收了個紀念品
*拉扯肚腩ing*

*紀念品---有看‘命中注定我愛你’你就知道咯,不知道噢?那就去看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