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4, 2008

Kelly情歸何處?

今天老闆問我
“Kelly應該跟誰結婚呢?”
“這...我還沒有決定,你不是想...”
“當然是Alex啦!”
“要結婚哦?”
“喜帖都印好了!”
“什麽?”

天呀!
原來現實中
陳慧琳Kelly的老公
居然是叫------ALEX!

哈哈~
我、老闆和導演都笑翻了!
老闆說
當他在報章内看到喜帖
得知Kelly和Alex結婚時
還真難以置信
世上有這樣的巧合!

而《一切完美》中的Alex和Kelly
最後會在一起嗎?
這個問題
我們還沒有決定

至於
現實中的Kelly和Alex
那就祝福你們百年好合喲!

4 則留言:

bin 提到...

我一直还以为你们是在调侃陈慧琳。从第二或第三集开始我就发现这个“巧合”了啊。。。。原来竟然不是哦。。。。。

8卦问一下,会推行DVD吗?

匿名 提到...

哈哈~完全沒有那個意思,因爲創作期開始時,Alex的名字換了很多次才敲定,而Kelly的戀情也還沒有公開。

dvd剛剛推出。29新元左右~

因爲是其他公司出版,所以,哇哇也是在市面上看到,才知道。可惜版權不是歸我老闆兒~嘻嘻。

謝謝你對本劇的支持哦!

bin 提到...

很不留情面地说,你很 out 涅,Kelly的男友叫 Alex是公开的,只是最近才公开婚讯而已。看来有人要好好进修娱乐新闻哦 :P

版权不归你老板,那么你也没有分红咯。可惜啦。哈哈

会留意一下,应该是在“宝金”之类的录影店可以找到吧?

匿名 提到...

Haiz~沒辦法,我對Alex這個名字真的沒有fu,而且Kelly也是老闆自己的愛...

我只是care my chun~天生就是這樣膚淺...慚愧ing...

對了~這次是TS發行,所以寶貝金有沒有,我也不確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