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2, 2008

病人的呐喊

还是挂病号了~
应该是喉咙发炎
发烧前兆~
终究还是被传染了... ...

电脑的新输入法
真的让人火滚!

一大堆的service pack要dl。。。
我看我真的要全面整修!
软件都太‘古董’了

我快要爆炸了!
新输入法真的很烦!

像个完全不受控的疯婆子!
打了老半天
才完成一个分场!

天啊!你可以不要让一个笨蛋
使用另外一个笨蛋吗?
真的是TMD!
软件是很聪明
可是我看到眼睛花...
自行造组句

每次按了键盘
还要等两秒
才能看到字
才能修正
然后再按两下space才能确定
[以前都不是这样的!那个正常的版本,你在哪里呢???]

靠!我又回到N年前打字的感觉
多年后第一次感觉手指会酸
眼睛快被那一闪一闪的字符震瞎

现在凌晨3点
外面下雨
我这个病人
只能用龟速去完成工作。。。
明天11点要开会
看老娘什么时候忍不住
就道楼下的电脑road show
弄一台新玩具。。。
不过我想
应该是新软件
那就不用update到kee siao!

真的蛮担心
这vaio宝贝的“妈的板”会因为过劳
而随时报销~

神啊~你要保佑我啊!

工作去了~
我赚的是血汗钱呀!

补充:23SEP08
真相大白,原来漏掉了service pack
3没有dl完~所以,如果你也有一样的问题,也许就是软件落伍了咯。只是我的繁体字,还在迷失中...今天逃课,提早下班却没有去跳舞,因为在冒冷汗[感冒中],而且明天要交出分场,担心跳舞后,回家倒头就睡...可是图书馆内的插头都被霸占了...正是TMD!这些人一定是来骗冷气和电源!根本就是在图书馆开会!虽然我也做这样的事,但是我可不会在那边讲话...*生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