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7, 2008

驚魂未定

淩晨十二點
準備越過那該SI的烏節路上
到處都在維修的路段

累了一天
人總是容易晃神
跟著走在前頭MM的步伐
心裏已經納悶自己穿著高鞋過馬路的龜速

難得MM突然閃向右邊
讓出了一條路
就在我要快步上前補上空位
好和MM平行的時候
耳邊只來得及聽到MM說:
“車開那麽快。。。”
快字的同時
我不知道爲什麽
明明要靠左一步的身體
竟在瞬間選擇右靠
因爲眼前的視線被擋住
我只來得及看到
一輛趕去投胎的SI人藍色德士
以F1賽車速
從我左邊不到一步的距離闖過!

那一刹那
我只在想
若我剛剛上前一步和MM平行
那她一定會目睹我如何被撞飛的畫面
或者
我只要往左邊踩一步
在她身後
便會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
然後...
我真的不敢想象
[各方神明和各路好兄弟,我不知道誰拉了我一把,我還是要謝謝您們!]

然而
事情並沒有這樣結束

儅我僥幸地告訴MM
在那一瞬間
我差點就被撞飛的可能
兩人還在‘笑’說“薑王爺保佑’的儅兒
輪到MM失足滑倒
撞上了舊患... ...

好可怕...
到底哪裏出錯了?

與其覺得出錯
應該是逃過劫數吧?

一整天
時down時high的MM
要打起精神來~

Down down的心情
最容易讓壞幽靈有機可乘
不是嗎?

忙著善待別人之前
先善待自己吧~
懂得善待你的人
都會懂得善待自己
至於
不懂善待你的人
你更不需要因爲他們
而忘記善待自己~

希望明天大家都好好的
菩薩要保佑MM的耳朵沒事,骨頭沒事,神經沒事,肌肉沒事,淤青會快快散除~
阿彌陀佛。


這好像是第三次
僥幸閃避過無良司機
也許
我是比較適合在家裏
發呆看書的小孩

看到路上那些醉酒的男人
抱著那些不正經的女人
在路上嬉笑怒駡
我想
連走在這樣的路上
都是一種生命的浪費~

唉... ...
我又想太多了

我只是有拿起機關槍
對這些路人甲乙丙丁進行掃射
清除有礙市容生物的欲望...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