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30, 2008

錢錢錢

昨天在黨員們
投票表決後
三票通過


也許天注定
今天正好是老闆發薪水日
不得不表揚老闆
現在這個世道
還沒出貨
就收到定錢~

感恩呀!

早上看到電費又漲價的消息
已經可以想象到圖書館偷電的人
一定激增!
算我一份呀

既然電難省
只好省油咯!

再説電高漲
還不是因爲油~
趁我身上有油
若少吃點
應該會自燃吧?

唉——大清早就被這個電
搞到心情混亂~

計劃著以後要少吃好料
結果下午
卻已經大出血投資在我的小老婆身上

嘻嘻~

狗MM提醒我要A很多freebies~
只附送一對speaker和老鼠
這個S6520本來不是這個價錢
不過少了port rep就便宜點
RAM是4GB 這個我有注意哦!
容量是200還是300GB?
不記得... 能用就好

新舊老婆噢 ~

舅母大力投訴說
醜!
我應該買五顔六色又便宜的DELL~
我...無語ing

哎喲~我用過了花俏的vaio後
回歸平凡一下wat
重點是
那些五顔六色的
我一摸鍵盤
都是燙燙燙手!!!

這就是爲什麽
在我摸到這台的時候...

命中注定!就是你了!嘻嘻 ~

剛剛發現小老婆身上的serial number
和盒子内的陪嫁品serial number貼紙不對 !
TMD !難道不是黃花閨女
火冒三丈!又是一個裝virgin的嗎?
準備在神聖的開齋節去閙人家場子了!

可是冷靜後
再細細檢查
畢竟是日本公司wor
品質保證wor
是總公司sealed了過來的wor
後來發現
原來不管哪個serial number申請的warranty
其商品的另一組密碼
和我手上的貨是一樣的說~
總算...讓我這個不龜毛的龜毛
相信這貨是總行發出來的

現在唯一問題是
學習適應我Delete key和Pause key顛倒的不習慣
其實以前我的初戀情人Acer的delete key也是那個位置
不知道爲什麽大老婆vaio的構造比較畸形
沒關係啦 ~
反正它們不變


有錢還怕找不到好老婆嗎?
嘻嘻嘻嘻~*拽拽抖動二郎腿*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