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1, 2008

电到脑

吸吸簌簌大伤风中~

仍等待着电脑无止境的在update。。。 。。。
已经过了一夜了还没有update完全~
算了。。。
够用就好了

手指试着习惯新的中文输入法的速度...
以免开会的时候
像个残废...

没有繁体字
小失落。。。
等一下就去找一找。。。

其实mspy IME 3.0也真的没什么不好
至少挺聪明
虽然有时候会假厉害~ [这个要多造字训练之]
而且
要按两下space bar才能确定
凡事还真是没有十全十美。

前天开会中
突然发现电脑被病毒攻击~
回家后
花了一个晚上
只找出了两只'祸害'
而第三只依然逍遥法外
大师兄建议
“最好还是。。。re format。”

长痛不如短痛。。。

现在痛苦何尝不是一种幸运~

学习接受和适应
本来就是人生一大趣事~

老板问我
是不是暗示他
想要他买一台手电给我。。。

我说啊~
老板你也太不了解我了
我若是要手电的话
只会直接讨钱去买噢!

无功不受禄
是我爸妈在我小小个的时候
就灌输我的思想噢~

我猜老板会说:
“你想太多了,我免得你交不出稿的时候,pattern寥寥,借口多多!”

哈哈~
是啦是啦!
哪个小编不是这样的?

我知道我遇到了对的老板
因为我们都能互补互惠
好老板不如对的老板

希望老板能啦!
我也要争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