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30, 2008

歲月不饒機

有些事
真的是 Better dun take the risk~

明天就去買一台手電 standby
黨員說
我這台貴婦TR5 VAIO操了4年多
性能已經很厲害了~

最近頻頻無故‘高潮抽筋’
還好最後都能夠recover
再中途繼續

黨員粉認真地說
這非常可能
是‘媽的板’報銷先兆~

太可怕了!
嚇得我頭青屁股青
好像青蛙精!

雖然知道
若讓VAIO發現我要討‘小老婆’
一定很難過... ...
放心~
我會一視同仁
直到你壽終正寢那一刻~

打勾勾?你有手指咩?
我的手指
摸得你那盤還不夠嗎?
真是婆婆媽媽!
老了就是老了...
再美的外觀
裏面的零件都expire了啦...

敷衍你一下
就得寸進尺
真以爲自己是我老婆

拜托
你只是個工具
閉嘴服務
是你這輩子的宿命
少跟我要什麽地位

套句偶導演超愛的口頭禪:
“主子就是主子,奴才就是奴才”
我說嘛!
“ 機就是機,人就是人”

少拿罷工要挾我!

嗚呼哀哉~

淩晨3點半
剛剛完成還沒有被定的大結局分場
腦袋突然沒有睡意
明天我一定會浮整天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