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4, 2008

勇棄

有人問我
要去聼佛嗎?

我很想
可是我不想荼毒那片聖地

我很想
可是我只想聼佛祖為我講

... ...抹不去的人性

,那麽重大的任務

又怎能假手于

心機最重的動物----

... ...日子總是開心得不徹底


難得看到朋友上了一帖
可是
沒多久又刪除了

是一篇不快樂的PO

我能夠理解
剛剛開始PO時候的拘謹
想要看別人的秘密
卻怕自己的秘密被窺探

於是乎
出現了
作者與部落性格衝突的現象

但這也算一種部落潮流

在部落裏
無數...
冒充成情場浪子的純情小子
打扮成清純玉女的風騷欲女
您愛怎麽扮
就怎麽扮

只要和讀者保持十萬八千里的距離
就可以以最美的身份
在對方心中流芳百世


看到友人刪除文章後
我只是覺得可惜
踩出去的第一步
又退回去了

也許那樣做
是理智的... ...

只是下一次
會選擇報喜不報憂吧?

沒辦法
人是不能坦蕩蕩的動物
就算被剝得一絲不挂
也只有皮膚暴露在外

... ...不是因爲被人看透自己
而是自己也不想認清自己
因爲找不到面對自己的勇氣

部落格起碼是個
讓自己繼續裝模作樣下去的工具

選擇刪除
讓一切無法繼續
何嘗不是一種真心誠意
放棄延續一場自欺欺人的遊戲... ...

應該嘉獎!
這一份
勇氣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