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7, 2008

一船烟客

在家里看书
屋内飘入一阵阵的烟味
心里忍不住开始咒骂
又在逼迫我吸二手烟

那天CSI剧中
就有一段老婆婆语重心长的对白:
"我女儿死了,肺癌死的,她从来不吸烟,她老公是个TMD烟枪。"

我很想这些烟客全都死光光
可是
很自然想到了
我认识的吸烟朋友们
还有我老爸

因为有吸烟的朋友
常需要在可抽烟的环境用餐
友人会小心地不让毒烟飘向我
可是其他桌位的烟枪
才管我去死!

友人抽一根烟
我已经吸入了左邻右舍N根的二手烟了~
老实说
烟味真的TNND臭!
还不如闻烧金银纸的味道
香多多!*大吉大利*

以前叫老爸戒烟
他总是说“抽烟没什么。”
但却深怕孩子们抽烟!哈!
直到得知嗅吸二手烟者
会比吸烟者先死跷跷后!
再也不敢
在家人前抽烟了~

可是他却不知道
他的宝贝女儿
现在除了在家里
还需要在烟雾弥漫中
享用午餐和晚餐
因为咖啡店
有着很多和他一样的老人...

不用开会的日子
我希望我能活久一点儿~

很想丢个手榴弹
轰掉这些臭烟鬼
但我老爸却也在船上~

唉... ...

号外:总算正式看到“黄金路”这剧... ...果然很有追看性~相信剧本一定更好看,特别是之前看过了大结局,总是觉得似乎遗漏了剧本的精神...制作总是免不了和创作有着不同的看法...也许是喜欢互赖吧 ...希望这个赖,在我这里能变成相互依赖~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