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5, 2008

‘一切完美’二度登場!

今晚十一點三十分
一切完美
在優頻道重播噢![這個時段有人在家哦?]

好快哦!
系列2也已經在籌備了... ...
好可怕~
已開始感覺痘痘們正在我毛孔下
蓄勢待發
準備下一場暴亂

陽光縂在風雨後~
來吧!
唱:
歐嗚~~~~我知道我變漂亮了我知道我被注意了~~~~~
[救命啊!有人昏倒了!]

以下内容與標題無關。如果你趕時間,可以省略。

這裡給您插播憨憨閃必八台的社會新聞:

昨天在City Hall地鐵站,有一藍衣人因不明緣故昏倒在地;現場有市民投訴:“怎麽新X坡人一點都不熱心?”...攝影師這時正好拍攝到說話的熱心市民,正熱心地在旁看熱鬧。根據本台駐新囯特派記者阿憨憨觀察,地鐵站工作人員早已對相關事件,採取所需行動。本台呼籲民衆,在遇到類似狀況時,除非您是合格的醫護人員或擁有專業救護知識,否則請學習該熱心市民般熱心看熱鬧,千萬不要輕舉妄動,若您難耐心中助人爲快樂之本的‘熱血沸騰’,可以撥打本台閃必八神經熱綫1800-3838138通風報信!但,在通知本台之前,請先確保您已經撥打救救我熱綫,為患者招徠救護車。

以下是閃必八娛樂星聞時間... ...

應“一切完美”第一集重播,號外大放送。。。

主演“一切完美”的王叔叔,昨天出現在哇哇映畫辦公室中,久未露面的王叔叔頭髮已經長[zhang]長,更神似一只大猴子!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保險經紀表示,在“一切完美”開播前,她與同事曾在一次road show中發現王叔叔對她們的‘贈品’甚好奇地研究,可是,當王叔叔得知該road show是保險促銷後,馬上邊逃離邊得意說:“Catch me if you can!” 。果然不改其猴子本性。野生環境保護動物部落台的猴子心理學專家們特此呼籲民衆,請勿隨意餵養猴子,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食物浪費

憨憨閃必八台三八旺特派蚶仔給您特別八卦報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