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8, 2011

油。鹽

友人覺得很油的拉麵...
說真的...我覺得還好吃wor~~~~

對我來説
以下這種油浸雞翅膀才該殺!

那雞翅膀居然好像蒸過
皮肉淡而無味!
這一攤我再也不會光顧!
除非紋身男再回來!

因爲‘油湯拉麵’...(真的還好...雖然後來我去茅房拉拉,應該是隔夜沒拉的吧?)~
我們決定向友人本來說
要帶我去吃的蕎麥面店出發!

失去記憶的我
突然恢復記憶...
這蕎麥...好像以前也吃過了...

有午餐促銷$8.80!
今天我忘記帶錢包!
哈哈~
當然是友人先結帳咯!

兩頓午餐?!
其實是提早晚餐啦~
之前的那碗豚骨湯麵...真的是泥牛入海~

迷你的一碗飯
迷你的生蛋
迷你是這碗飯的態度

噠啷!
傳説中的蕎麥面

湯是醬油嗎?
我擔心腎結石...一再問友人
“真的可以喝嗎?還是泡面用的?太咸了吧...防輻射?... ...”

奇怪的是
吃到最後...
開始覺得湯一點都不咸了?!
味覺麻木的自然現象嗎?

原來麻木只需要
這麽的時間...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