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2, 2011

原來快七年了

一匹布的感慨...
應該說是感觸吧 :)

2004年因爲被‘炒’
是的...有幸在那個媒體二合為一的灾难中壮烈牺牲
朋友建議開部落抒發情緒
簡稱“抱怨”+“憤世嫉俗”

寫了不知道多久
一個叫阿穎的來找我哈拉...
然後也不知道怎麽搞的...
約我出來見面
哈哈~後來才知道
她也是第一次見部落友
見面前
我們都沒看過對方...
她送了我一張她畫的我和她
全凭想象画出来的哦!(舊PO有記錄)...
我記得我們第一餐吃的是韓國bibibap!

然後部落友開始多了
大家出來見面
也見怪不怪
不時成群結隊
談得來的就多聊兩句
很快的物以類聚
頻率相近的
自然聯絡比較頻密
也成了無所不談的朋友

昨天是阿穎的寶貝公主NIKI滿月哦!
2011年了~
原來不知不覺blog了7年了...

有超多的心情
但本人現在沒有時間PO
要趕工...
明天還要去大使館

前幾天被同事的烏龍email
嚇得三魂不見七魄
以爲明天要交稿...

因爲故事人大發慈悲
說給兩星期...
突然接到要提早7天交稿
這...說真的
“我晤係接受晤到...”
“而係屎毋出來囖。”

好了~不說了
我去‘拉’了
只有夜深人靜
沒有人跟我説話的時候
人物們才會開始活動起來...

我需要的不是安靜的環境
是一顆安靜的心 :)

更多關於NIKI彌月之喜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