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30, 2011

趴樂

啊~~~
讓我" 趴平"一下
最近很流行的PLANKING
也有人叫‘撲街’

哈哈~

開始我覺得這些人
除了神經病
真的不能了解

可是前幾天
處於寫稿人物性格分裂中
我居然有‘趴地板’的衝動!
真的!
我突然有一種奇怪的情緒
很莫名地
明白這些趴的人
趴上癮的一種快活...

一種變態開始感悟到另一種變態
果然
天下變態本一家...

好啦~
很變態地分享完畢
本變態的變態想法后

拿出我的大聲公
大大聲呼喊!
“我!!!!寫完4 集集集集!!!!”
YES!YEAH!YOOHOO!
*連續繙跟斗ing*

然而
在投入下一個project的第一份厚禮
居然是陰虛火旺
發燒了
果然是陰虛
因爲喉嚨痛得想死的我
在發現沒有黃舌苔后
不敢買涼茶去熱
改喝滋陰的枇杷膏
友人還建議我喝羚羊水...
我這是陰虛...跟你說也不懂...

晚餐吃著中午剩下的curry雞
是的!你沒看錯!
是curry雞...
結果我的喉嚨不痛了!

當然如果你吃的是熱乎乎又辣的話
喉嚨痛不加劇就有鬼啦
我吃的是不太辣且不是熱乎乎的curry
吃下去后
居然有种舒緩的感覺...
還真有點像以毒攻毒

也許這就是老師以前說的
陰虛發熱
吃個榴蓮補一補就沒事了
哈哈~有沒有再神一點?

其實
我之前已經吃了些銀翹退燒
所以
大家還是不要亂學
姐姐我可是有練過滴~哈哈~
枇杷膏還是繼續喝啦
反正這是聖品
無病養顏!

OH!下午我要去看“Kungfu Panda 2”了!
很多人已經跟我說“ Inner peace.”
我已經感受到
電影又要帶給我許多禪意的感動!
I love Kung fu! I love PO!

要準備好紙巾啊~
我連看預告片
都想哭...

4 則留言:

單單 提到...

芦苇也说过对 planking 有兴趣的wor...
你们两个可以相约一起去PJ
如果需要摄影师我可以效劳 嘻嘻

hum 提到...

haha~果然是一种病态和另一种病态的相知~
问题是,这不会违反她的宗教吗?
我是每天在违反自己的Inner peace啦~
我godmama比较放松,让孩子自由发挥。。。
嘎嘎嘎~不过我也怕她发火的说。。。

蘆葦 提到...

违反宗教也太夸张了吧?
纯粹只是好玩而已,就跟摆pose拍照一样,动机单纯,不用扯上宗教吧?你想太多了,relax!

憨憨梵 提到...

哈哈~我以爲不可以嘛~
因爲有些比較極端的朋友
說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Relax~ hah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