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5, 2011

憎富貴

餓著肚子對著電腦屏幕
突然“渙散”二字在腦海游過
本人通常在自我對話(簡稱:發夢)的遣詞用字中
極少出現如斯的墨水字

這只讓我想到
最近PO得沒什麽用心
缺乏内容
總之就是空洞...

渙散
也許就是最近的寫照

人生啊~
還有什麽大事可以做呢?
儅上一囯之君
又如何?
終日憂國憂民
結果...

一個人永遠無法滿足另一個人
更何況是滿足一個國家

最近沸沸揚揚的大選
搞得連打鼓的同學們
関在聯絡所内(這不是政府給你們的福利嗎?)
也不免高談闊論?(有閉路電視啊!)

其中一人
一直嗎嗎喳喳著高官的厚祿
真是有夠刺耳的

我實在忍不住
突然說:
“既然那麽好賺,以後讓你孩子去做吧。”
“怎麽可能?(然後一堆不可能的原因)”
“你不做,那就讓人家做咯。”
“... ...”
“很多CEO賺得更多,外國的更多,而且你永遠不知道那個數字。”
“... ...”

鄉民就是鄉民~
‘開口閉口’就把那10多千一直挂在嘴邊
除了這個
請問你對政府還有什麽不滿?
移民問題?
治安問題?
組屋問題?

你就是純粹看不順眼人家賺錢比你多嗎?
(我深信很多人也跟她一樣,提到錢,就兩眼噴火!腦充血!)
如果現在部長一律月薪1000大元
你就很爽了
對嗎?

你知道
一只紅牌阿雞一個月賺多少嗎?
一顆大牌紅星一個月賺多少嗎?
一個包養情婦一個月賺多少嗎?
... ...

憎人富貴是很容易的事

清廉二字
試問在哪個國度能找到?
我想...是天堂吧?

但是在這裡
‘清廉’還在的
不是嗎?

腐敗的官僚
帳目還會那麽清楚嗎?

難道把人家釘在板子上
給你丟石頭
才有資格拿那份薪水嗎?

我相信果報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拿多了
還是要還的...

所以
拭目以待吧~

老實說
如果我是老闆
最好我的員工都是免費
那就完美了!

看~人就是醜陋的
最好全部人跟我一样窮
这才是公道!

咦,那不是傳説中的共產?

這一次
我看到的...
是一群窮兇恶极的野獸
正等著機會
把餵食它們的飼養員絆倒

是的,一群要逃出牢籠的野獸
只是想逃
卻不知道要逃去什麽樣的國度
因爲它們
始終只是一群野獸...


P/S:希望未來,會有更多理智的反對聲,而不只是一片嘶吼狂叫~如果看到这个花园城市被糟蹋~我也会很心痛...其实,从小我就被夹在正反两派中间,老妈是闪电支持者,老爸是反对党哈哈~这么多年了,每次看到老爸为反对派欢呼,那种全身上下充斥着负能量的兽性,是很盲目又可怕的...

2 則留言:

蘆葦 提到...

这种人就算有一堆钱给他,他还是会不满足的,除非给他做全世界最有钱的人

hum 提到...

基本上这样的人
一辈子只会沉沦在不满和反对中
在哪里都一样
填不满的是他的心眼

其实我说的那个例子
她的工作和家庭
也是充斥着各种问题...

所以每当我在抱怨的时候
都时刻强力提醒自己
如果到哪里都面对一样的问题
那就是我的问题了
哈哈~
管教自己比管别人难得多了...
破口大骂别人
总是比认真痛骂自己要容易得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