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8, 2011

機會

是的~我承認
把你買回家后
一直沒有給你機會...

除了auto...
還是auto...
不是我不要
是我不會...
Manual...

結果
你和其他的Marco沒什麽兩樣...

可是
只要你是快材料
遇上懂你的人
你還是會發光的...

你需要的是
做好準備
等待一個機會...

其實...
你一點都不差...

是我的問題
我辜負了你

沒辦法~
這是你的宿命...

3 則留言:

單單 提到...

阿诺... 我的小III拍macro时都是用Auto的wor (嘻嘻嘻~ 赶快跑走!)

憨憨梵 提到...

它的价钱是偶的两倍OK~

蘆葦 提到...

所以不要再精神出轨(想买单眼)好好跟他携手走向美好的未来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