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1, 2011

廢記1+看熊貓

最近還真的覺得自己比較少PO
可能很多負面想法
擔心PO了之後
造業...

哈哈~

決定每日就說點廢話好了(哈!我好像一直也是在說廢話,沒有嗎?)
一日一PO其實真的很難(連只是說廢話,都不見得能堅持)
所以我真的是蠻佩服古阿樂日日PO
當然有人說是...代筆(*震驚鬼臉*這個嘛?我拒絕接受.....深呼吸,inner peace,你左右不了我!哈哈!)

話説
KungFu Panda 2
在播映至3/4時候
我腦海飃過一個感覺...
這卡通還真長(長不是冗長OK!)
當我的開始亂想的時候...
也許就是故事稍微有些拖了(估計是這樣)
雖然我的還是很enjoy~
Don't bother about my 心啦!
而故事也有不斷努力製造新驚喜(其實,不時讓我想到華人的功夫片!哈哈~)

當看著大熊貓回憶過去
第一次嘗試以INNER PEACE把露珠帶下...
“滴”~~~我的眼淚居然滾出一滴!
嚇死我了!
毫無預警!
手馬上“啪”!打在臉上(我是干嘛?拍蚊子?還是也想來接住淚珠?)...

這是哭POINT嗎?
覺得我眼淚都是掉在怪點...

PO最後赤手空拳接炸彈的那一場
我真想瘋狂大哭!
當然不可能啦...
就一直忍
然後紙巾不停按壓眼睛...

我左右的人兒
你們都是冷血的嗎?
起碼也吸吸簌簌一下
讓我不會這樣...怪異嘛...

說真的
可能很多人會不屑說
有那麽好看嗎?

唉~這年頭
看完之後
感覺良好的電影不多了!(好看的,不一定可以感覺良好。所以要搞清楚哦!)
更重要的是
它還灌輸INNER PEACE的重要(重要的是,你家裏的小孩説不定因此頓悟!哈哈!)

這類電影才是用來教育小朋友的好東西
活該...不!是應該給Dreamwork賺這筆錢!

感覺應該可以繼續良好下去
繼續期待Kungfu Panda3

接下來還有看預告我都想瘋狂尖叫的 Transformer!(太誇張了!無敵製作!)
還有SUPER 8的預告也好有創意...
看得出Steven SpillBird(讓我google怎麽spell) Spielberg(中6 個字母!哈哈!)來勢洶洶!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