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9, 2011

趴KING~

内部開工儀式
第一次合作的導演突然說
“啊!正好!你過來過來,我給你看一樣東西。”

劇本要求一個黑白小熊道具
我非常欣慰
導演完全明白道具的目的

可是道具送上的是...
一只minitoon(TY)可買到的褐色小熊之類~

我傻眼...
然後
道具叔叔和一群幼齒們
很無奈地看著我

道具阿叔把一個
又扁又怪的小熊(小狗?)頭給我看...
(基本上就是兩片圓形的褐色毛毧布,上面嚴重撞色的歪曲縫紉線條痕跡-說真的,蘆葦班上小朋友的作品,似乎還強多多了!)

道具阿叔很悲慘地看著我
“我弟弟花了2小時,才做成這樣...”

我除了無語
只能選擇‘幻想’
他們可能沒辦法看懂我提供的圖片
不然就是...
市面上沒有黑白色供縫紉的現成材料
再不然就是
我高估了道具組
是無所不能的手工製作家
(我確實真的以爲,他們有這個技術,會很輕鬆完成我想象的)

導演人也太好了
居然沒有強硬退貨?
還是因爲先遇到了我?

我看著那些所謂的道具
說真的
我確實有信心
一定能做得更‘像樣’些...

腦海突然想到蘆葦親切笑容的臉
我不假思索
“算了,還有幾天要?”
“我可以給你一個星期。”
導演迫不及待

有蘆葦當後盾
萬一自己真的搞不出來
還可以求救...

硬著頭皮接受了!

是夜聯絡了蘆葦后
得到她應允相助
總算吃了顆定心丸
但還是一直心挂挂...

於是
當晚就自己先測試做個版

我媽媽和阿姨們
其實都是懂得縫紉的女人
媽媽尤其喜歡做手工
如果這個道具交給她
肯定沒有問題

Haiz...終于深深領悟
山高皇帝遠這話

一想到‘專業’道具給我看的成品
導演無助的臉
我一定要完成任務...

拿了舊衣服隨便剪了剪
縫了縫...(不知不覺5個小時就過去了)
望著好像枕頭的成品
不覺竟有些成就感
只是比起我想要的尺碼(手掌大小)稍嫌肥大了

心裏有譜了以後
就要正式動手了

買了很多材料準備
但最後用上的
只有一點黑絨布和白綫
白布是我的舊T shirt哦!
跟我的理想樣板
還是有些差距
不夠圓潤...(我果然是完美主義份子)

但至少是想象中
黑白兩色的簡單小熊
也符合主角能一夜完工的作品~

這只獨一無二的小熊
肯定只屬本hum出品哈哈~

看!它可是很時尚
plan-k-ing 高手!


希望導演收貨...
敢不收...

我殺人的!

(P/s:它能不能出鏡,還待看看它下一個弟弟長什麽樣子再説~我好像縫上癮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