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2, 2011

一起長大

今天是我一起長大
如今4個孩子的媽的小堂姐生日
每年都會發個生日快樂簡訊給她

今天居然找不到她的電話號碼
隨即sms了另一個一起長大的朋友
找回了堂姐的電話號碼

一起長大...
這個感覺其實很奇特

小學時
大家常會相約一起上厠所(雖然邪惡的小學老師,總是趁機破壞這些只有童年,才能製造的美好回憶)

幾個小女生
一起擠進厠格
蹲在地上噓噓
卻不嫌棄滿地噓噓鞋底過

而被孤立的那些
就只能自己一個人
孤單如厠
然後膽戰心驚
擔心著遇上傳説中的那只女鬼
把頭從馬桶裏探出來...

小時候的我很孤傲(這個形容,一點也不為過噢!)
幸好有備受歡迎的小堂姐罩
大家都‘被迫’跟我一塊玩樂
理應被排擠的我
雖不知排擠爲何物(因爲敢排擠我,你就死定了!我是老師的PET咯~)
倒是堅決不與功課差的學生們玩(其實這是我媽的諭旨,哈哈~)

童年確實挺有趣
慶幸有你們... ...
一起長大的你們*smile*

有首歌好像這樣唱著:
" 我和我的同學我最愛的一切~~bla bla~"

寫詞人
應該也是這樣的心情吧... ...
希望一起長大的大家
都幸福快樂到老哦!


=========我是分隔綫============

Ok!我要努力工作去了

書到用時方恨少!
不過“心靈瑜伽”提起的那位大師
是靠直覺就能了...
書不是用來讀
是要來悟的?
君不見讀書讀到發頭瘋的人
越來越多嗎?
好一個不讀書懶蟲的心聲!
哈哈~

開工去也!

今日宣言:
要有顆童心
要有成熟的生活態度!
要改掉懶惰!
要養成好習慣!
暫時這樣...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