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7, 2011

整理亂

哈哈~剛剛才說沒什麽東西PO
不小心就繙到了舊筆記裏的咚咚(真的是很舊很舊很舊的!)

話説本hum每次思考前
總是會翻箱倒櫃
找出一些寫了一半
用得剩下不三不四舊本子來消耗

今天挖出來的這本
一看人物我傻眼了...
竟然是“我家四個寳”的人物
也就是說
在2004年之前...

還好本子沒有生蟲...
每年買的筆記本
總是INPUT遠遠超過OUTPUT!
要努力把本子都用完纔是!

紅色圈圈中
是當時靚仔監製很愛的對白

原來我很久以前
就已經喜歡寫
不是人講的話了...哈哈~

挖出了筆記本后
我突然發現
已經寫完稿(公然賺外快)的自己
怎麽還是保持在的狀態?

這' 條' 沙發的靠背
成了我專用桌子了...

曾經有人翻開我命盤
第一句話就說
你這人房間一定會亂
... ...
我自認不是潔癖精
但總是定時把東西整理(藏起來)
可是沒過一陣子
我又會不自覺
把一件件收好的東西
又搬出臺面...

難道這就是命中注定我會亂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