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3, 2011

惡習

書上說:
人之所以失敗
歸功於坏習慣

認真想想
不無道理

喫懶做
高騖遠
逸惡勞
勇鬥狠
管閒事

皆是惡習連連

字就那麽多坏成語嗎?
隨手baidu了一下
一起來好奇一下
到底多少好壞吧!

【好吃好喝】【好吃懒做】【好歹不分】【好丹非素】【好戴高帽】【好大喜功】【好恶不愆】【好恶不同】【好风好雨】【好古敏求】【好高骛远】【好高鹜远】【好管闲事】【好奇尚异】【好骑者堕】【好让不争】【好肉剜疮】【好尚不同】【好色不淫】【好事成双】【好事多妨】【好事多磨】【好事多悭】【好说歹说】【好声好气】【好善嫉恶】【好事天悭】【好善恶恶】【好生恶杀】【好施小惠】【好生之德】【好事之徒】【好色之徒】【好天良夜】【好恶乖方】【好问决疑】【好为人师】【好为事端】【好恶殊方】【好恶同之】【好为虚势】【好问则裕】【好学不倦】【好心好报】【好心好意】【好学深思】【好勇斗狠】【好言甘辞】【好言好语】【好衣美食】【好语如珠】【好佚恶劳】【好逸恶劳】【好谀恶直】【好自矜夸】【好整以暇】

到底多少是受‘認可’的?
我也不清楚

總之好好自省
好好改進
學習成爲一個好孩子
養成好習慣

老媽偶會投訴老爸的惡習
我總是忍不住說:
“那你要我怎樣?海K 他一頓嗎?然後等雷公劈嗎?”
深深領悟
頑固的老人頑皮的小孩難搞太多了!
小孩不聽話海扁一頓
老人呢?

突然想起了療養院的老人事件...
父母看到孩子被老師打
怒氣衝衝上告校長
孩子看到父母被看護打
最後會怎樣呢?

可憐天下父母心
誰敢擔保
自家孩兒長孝心

本hum的結論是
就算要K老人
也是自家孩子K才對
想當年
我家老人何嘗讓人家來K我
我又怎能讓家人被人家K呢?

算了
還是別好管閒事
繼續好好思考
才能繼續
好吃好喝...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