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4, 2011

神.氣

今天到超市買些日用品
結帳的時候
櫃檯的阿姨趁沒人(我感覺啦~)
塞了一盒子在我的購物袋内
“送的。是相框。”
“有promotion?”
“就送給你們的。”

真奇怪
之前的顧客好像沒有喔~
難道阿姨看我比較可愛?*嘔吐* (可愛這字眼,在一切完美II后,已經在我身上不留痕跡,急速老化的心情,你們地球人是不會了解的。)

Anyway,這盒子的特點是
上面沒有其他花樣
只有個財神爺三個數字

本hum自幼在偶老爸的熏陶
不時也加入參透(破解)神符上隱藏的真字玄機~

所以說櫃檯阿姨把東西passed了給我
就是一個

我看到財神老爺+三個數字
第一件想到的事
自然就是4D阿!
可三個字怎麽買呢?
按一般規矩
就是前後安個“0”咯~

可是這樣一來
這個感覺就牽強起來
“我說啊,財神爺爺,你要送字就敢敢來嘛!說清楚啊。”
結果我往財神爺一看
哎呀!他有說啊!
因爲財神爺爺手比“V”哈哈~
那麽清楚的“2”啊!
加上3個號碼不就可以買4D了!

天開始下起雨了...
越是下雨我越是堅定
一定要去買(外婆常說:下狗屎啊!買馬票咯!)

到了投注站
很少買倒字的我
掙扎著
因爲決定要買10大元大!(是有貪啊~最好給我開頭獎!)

一陣斟酌后
順便買個門牌
倒字也買
全都買個1或2元
就財神爺這真字
我來砸大的!

心裏總是嘰里咕嚕著告訴自己
“這個買大,是給財神爺的面子。所以,一定要買多點。”

輪到我投注了
結果櫃檯阿姨只收我5元
“這麽少?”
“應該有號碼買不進去。”

這種事常有啦~
上次3131我也買不進哈哈!
可是我的2ABA
也這麽當紅?
我買的ABA2又OK?

Haiz~還不明白嗎?
財神爺爺給我下馬威了!哈哈~
“本財神,不需要你賣我面子才買。”
其實在買的時候
我心裏還碎碎念著
“今天就少吃點吧。”
結果...我的10大全數退票!
難不成是怕我吃不飽(後來我就拿了$10去買晚餐和豬腳醋吃!哈哈!還有得找~)
還是不要我賣他面子
(后記:今天號碼沒有開出,也可能財神爺爺不要我浪費錢,明天我再去投注!這號碼我縂要買進一次,才甘願!)

最近老媽子說
“我現在拜拜不求財,求健康就好。”
我說老媽子
“爲什麽你要拒絕呢?也許可以兩者兼得呢?你這樣說了之後,豈不是自斷後路?”

有時候聽到一些渾身傲骨的朋友們說
“我從來不求這些那些的...”
也許“求人”聼起來
就聯想到低聲下氣、卑躬屈膝
很傷人自尊吧...
又或者“施比受更有福”
這話深深烙在大家心裏~

說到這裡
一定要提一提小姨家裏的菩薩爺爺
話説小姨家裏搞裝修
小姨也準備給家裏那尊彌勒佛(不好意思,我也搞不清楚~反正就是菩薩)的神台
來個UPGRADE
於是給菩薩上香時候
心裏也忍不住碎碎念(所謂碎念這事,不是向菩薩說,就自己偷偷想)
“...過些時候也幫這個神台裝修一下,最好保佑給我中馬票... ”

結果...
我這個極少有馬票運的小姨
真的中了馬票!
而且所中的數額不多不少
剛好covered菩薩爺爺家的裝修費用!(好像才2、30塊錢罷了,是ibet中的)
哈哈~
我們聼了都笑繙了!
菩薩爺爺自己出錢給自己房子裝修哦!(有骨氣阿!)

下回我也要把我的故事
告訴小姨!

如果明天真的給我中大獎
那我還真的要好好地把相框處理處理... ...

冥冥中
還是有很多不能解釋的事
所以多做好事
准沒錯啦!

********************

新的工作要開始了
每每看到Boss對未來的種種規劃
還有退休大計
都讓自己覺得
活得有些失敗(不過,反而也提醒了自己)

工作越來越忙
體力已經大不如前...青春在流逝...
看到太多勞碌一生后
最後一無所有的人(規劃很重要... in case 老娘的命生得不夠靚靚)
雖然人到最後
確實不帶走一片雲彩
但在我揮一揮衣袖前
我可不想變成街頭老人

所以啊!要計劃(雖然趕不上變化)
縂好過以後
沒力氣奮鬥時
只夠氣力怨天怨地...

我的保險經紀曾經問我
想不想賣保險喔
要recruit我咧~
原因是我會有一些奇怪的想法
或許能說服買客...
哈哈~等我成爲精神教主
自然就財源滾滾啦...

書上說
自卑、懶惰、自私
阻礙成功的三毒
我都感染了!
病情輕重不一

一定要好好治愈!

神啊!能乾脆點,直接讓我中個toto幾百萬
讓我安心、專心、放心的全心工作嗎?
嘎嘎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