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7, 2011

偶讚S90

最近沒什麽分享動力(可能自覺沒有什麽深度...曾幾何時,有過深度呢?費思量...)
也可能網速真的讓我沒耐性...(還好weibo也有‘間歇性哮喘’問題,所以降低了我在那邊說廢話的機會...)
或許太多新的事情要忙
或許懶病惡化...

昨晚夢到了小堂姐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讀書...
真是人物性格不連戲
那女人可是"女人無才便是德"的支持者...

還是看看我的S90 在花旦演唱會裏
傑出表現之一吧~(絕對未經過加工版本~有木有很清澈透亮?有木有?)
小舅母當時說:
“哎呀,這麽暗,別拍了,拍不到的啦。”
我馬上得意地說:
“不好意思,我這台沒什麽厲害,就是夜拍無得頂!”

哈哈~阿姨的相機不知道頂得住嗎?



在演唱會拍拍
可不容易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