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2, 2011

想。好

每每看到沒有新PO的部落
就會覺得對它有些過意不去

近來weibo和FB都成了新的發言管道
很不自覺(自然)地
似乎更享受那種即拍即PO
有話馬上說方便

可是這樣
真的健康嗎?

三思而行的時間
成了三秒就說

闖禍的機率
大幅度提升

像我這種
危險意識薄弱的物體
應該買好保險
以策安全吧?

如今凡事講求速度
吃喝拉撒、生老病死
想要稍放慢腳步(雖然腳是我的)
但搞不好
要被別人控訴阻礙地球轉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方式
也變得緊張起來
對舊友失去耐性
對新友過分要求

認真思量後
不難發現
都是自己用了方式對人

禮多人不怪
這纔是真理

己所不慾勿施於人
當熱水兜頭灑下來的時候

我該是。。。
變硬的雞蛋
變軟的蘿蔔
還是
變香的咖啡豆呢?

我想...
我應該還有能力
克制自己成爲情緒的奴隸

我必須相信
一定可以

某書說:
如果你想富裕
就不要想窮困
不然
你就會走向窮困

難怪My Boss
總是放眼向成功奔去!

沒有人能阻止你成功
除了你自己
這話聼起來有點(挺)廢
可是一點都不
因爲的是我們自己!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