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8, 2011

需要不斷努力

毅然拒絕了到電視臺的打鼓表演
雖然對老師那句:
“Becos u r a fast learner.”
暗爽到一個不行...(想到國慶又是站前面,真是懊惱~我對這種外露的事,比較沒有興趣,我的虛榮是内斂路綫~~比如現在在曬命這類~了解嗎?)

其實我自知
自己不是fast learner
只是我比較愛面子
所以會怕輸
在上課前已經做了準備

我一直深信
這個宇宙是有‘漏洞’的
慈悲的神或菩薩還是會偷偷地藏了些‘空缺’
留給那些去爭取不可能機會的人

名額有限
是理所當然的...

不是努力就夠了
還需要運氣
我的偶像松松(從求學至到山上工作,她是我那時候的頭號偶像!)
在某次她的訪談中
有句話深深影響著我(幾乎她受訪的每句話,我都一直重復品味)
大略的意思是:
“你還沒成功,是因爲努力得還不夠。”


在每個人心裏的數量單位
本來就很不一樣

所以
這次“多事”以後(累~喘~驚嚇~)
馬上要開始屬於我自己的忙碌了(慌得要命~累到半死~喘不過氣~沒時間驚嚇)

號外插播:
那天在咖啡店
看到一個白皙圓潤
五官好細緻的内地MM
圓圓的臉+黑溜溜的眼睛+小鼻子+櫻桃小嘴(真的好像小櫻桃)
如果你問我楊貴妃什麽樣子
我想應該這樣子吧?
活脫一個古裝人物...

賣著啤酒和咖啡...
這種面相
不可能...不可能...
找個男人嫁吧
這絕對應該是被呵護型的

買啤酒的噁心阿明
輕佻的語氣
她充耳不聞
儅人家說:“謝謝。”
她就簡單回應:“不客氣”
也不做眼神交流

告訴我
她不是那個老咖啡頭手的老婆吧?
... ...
那一張可愛又美麗的圓臉氣質
真的讓人希望
她會是例外~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