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5, 2011

純淨?

最近在OMY看到了
民衆投訴水質的問題

有關當局過後
在報刊一個小角落回復
表示水質是安全的
反而提醒(不鼓勵使用)若過濾器清理不當
可能滋生病菌之類...

從來都不曾懷疑
島國的水質
但是
經年累月的水槽水管
是否還依然如故呢?

該居民似乎是在投訴后
當局清洗了水槽
過濾器反而髒得更快!

最近我也發現自家的濾水小布袋
髒得好快
可是仍在掙扎要不要向有關當局反應
因爲我並不清楚
何謂‘清洗水槽
腦海能想象的是厚厚的沉澱物
在清洗中被繙攪上來的畫面... ...
縂不可能把水槽倒過來
好像洗碗盤子那樣吧?

除非水槽藏屍
不然這麽大工程
鬼得閑管啊...
(若非近期的命案,還真不知道換個水槽原來好難... ...)

算了
大家不都是這樣喝?
我還是勤清洗家裏的濾水器咯
或許買更好的(雖然當局不鼓勵,but your water like that leh...)

這就是當局所說的...
符合標準的水~(比起我家鄉的爛泥巴水,真的好很多咯~感恩~)


短短6天内
小布袋又要換了...
這不是精密的濾水器
只是$1十個的便宜小布袋
都能到那麽多雜質...

是水槽太舊?
水管銹了?
還是我開始挑剔了呢?

新鎮的朋友們?
你們家裏的水
會這樣嗎?

好想知道...

大家都用什麽牌子的濾水器?
不知道議員家裏有濾水器嗎?
他們又偏好哪個牌子的呢?

三個月前
我買了Novita(無電流)8810濾水器
可是也髒很快...
不想養微生物(只好換洗,可是這樣不是辦法...懶~)
或許真的要考慮
紅外綫殺菌功能的...

嗯!今天開始儲蓄$$$$
買個更強的濾水器!
我這個人啊~
沒什麽堅持
就是需要清純...的水
哈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