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6, 2011

我愛RIO

那天因‘公務’去看了部電影...
師傅簡訊我說:


“Please dun hurt my heart, it's a nice show.”


我...我...


“師傅,your Call has GONE...tis is a NICE show? What the Fantastic!”

我無心傷害

但也請不要傷害我...


看完了以後

我莫名地心裏很鬱悶

所以

我毫不考慮地對友人說



“我們再看一部吧!”


這舉動

在多年前

我和師傅也一起做過


和友人選上了一部卡通

"RIO"---關於一只藍鸚鵡的故事... ...


我很愛卡通電影

不爲什麽

就因爲很多卡通

故事比很多片子好看太多了!


只是這一部色彩斑斕

看來可愛多過劇情的海報

一般上不會是我的首選


但爲了緩衝當下沮喪的心情(花錢買票和看電視的心態,真的大不同~)

就買票進場了!


不是PIXAR 也不是DREAMWORK 的

是誰的我也沒搞清楚


可是由始至終

我連眨眼都捨不得

更別説查看手錶時間


好好看~

音樂畫面故事...

那一幕KISSING的畫面

我估計

我也看得嘴嘟嘟了~


兩只鳥的浪漫

原來也可以殺死人的!


後來才知道

是ICE AGE那幫人的傑作

難怪...

果然是品質保證

雖然結局是意料之中

但那絢麗多彩的過程

纔是境界

纔是功力!


滿分5顆星

給你4顆星!

我毫不猶豫馬上打賞!


謝謝你了!

我又找回對電影的熱情... ...



4 則留言:

bin 提到...

我比较有兴趣,你之前看了的是什么电影。啦啦。。。。

hum 提到...

哈哈~bad bin~
冤冤相報是不對的~

bin 提到...

这不是冤冤相报,而是把讯息传达给大家,避免大家也浪费像你之前浪费了的青春去看这部电影嘛

hum 提到...

haha~去猜猜吧~
再説我看戯並不客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